YYYYYYJ

太酷了我们大帅!!!

白几_去高考了:

#论一个有病的画手如何养成的#
半夜发一些奇怪的脑洞
我骚操作把手机偷出来了,我能续一星期!【别学】
上周六忘了放出来了(:3_ヽ)_
大概是某个想画画却没有图力的晚自习,灵光一闪大脑一抽,脑子里突然浮现出了
“西北杠把子顾子熹”“
身着黑风衣脸戴黑墨镜走路一阵风”
“顾昀背后的男人”
诸如此类这种奇奇怪怪的关键词,然后就很开心【?】的画下来了【。】
原本还想画个女装大佬春花,四个人凑一块
大梁天团。
另外,画沈易的时候,我画完以后跟同桌一起笑沈易是个二五仔23333不知道你们能不能get我的笑点可能我的笑点又低又奇怪吧qwq

评论

热度(289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