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YYYJ

我看过的【帅气无敌苏爆炸的攻】推文汇总(一)

转需quq

Miaonono:

刀刀的推文原po地址在此


从看过的开始写。以介(吐)绍(槽)人物为主,推文为辅。会分类,不过是瞎分的。




帝王攻


#总攻


1 顾写意《写意风流》by司空破晓


顾写意是美人攻,更是头号大总攻。此文一攻N受,顾总攻名副其实。我在一篇读后感里单独吐槽过他,地址在这儿。写意同学与其说是“帅气”不如说是“霸气”。再加上本身就是重生(再活一次&从婴儿开始再长一次)+穿越的,那王霸之气真是从婴儿开始就带着了,一点都不萌。很快就适应了封建社会的腐朽生活。也不知道前世干什么工作的。


此文对于攻控,以及不介意np的同学我还是很推荐的。剧情上没有太大问题,我就是有点心疼顾慧中。




#攻


2 虞棠《皇上别闹》by绿野千鹤


主卖萌,辅耍帅的美人攻霸道总裁鱼塘。鱼塘同学曾经是霸气帝王一枚,可惜英年早逝了。重生到一个大家族,其实也是当年皇室的后人家里。因为不涉及国家大业,上上学上上班上上媳妇儿拿到家业再结婚就行了。so easy。鱼塘总裁不仅文武双全御下有术而且宠妻。天天上班下班接送那都是例行公事,还经常给老婆投资带老婆去玩。皇后也很宠鱼塘。看个文经常被糊一脸狗粮。


剧情跟我之前说的上学上班上老婆差不多。比较有趣的是这里有点全员穿越的意思。不过有前世记忆的只有几个见证了帝后死亡的当事人。鱼鳞弟弟特别好玩儿。




3 褚绍陵《暴君》by漫漫何其多


霸道总裁风格的攻。感觉漫漫何其多大部分攻都是这个挂的。这种重生复仇的攻,目标十分明确,手腕也十分强硬,内心却有一块柔软的地方,没错就是受。对于受,就是一个大写的宠。受养在身边的时候一定要投喂好多好吃的(生生把我这个无辜的看文的给看饿了),养的白白胖胖的。不在身边一定要时时牵挂运筹帷幄。对于队友,必须的有个好结局,不然显得我这个霸道暴君多没能力啊。对敌人,那就更别说了。


剧情上主要是谈恋爱,没事走一走重生皇子一步步复仇终成千古一帝的主线。漫漫的文都太像了。如果喜欢这个类型我倒是很推荐。不喜欢的话她的文其实也没必要全看。不过无聊的时候看看也挺好。主角开着神通一路见神杀神见佛杀佛看着比较爽。




4 祁骁《天潢贵胄》by漫漫何其多


个人感受大部分同上。




5 轩辕冕《承平遗事》by竹中寺下一老翁


合格的帝王攻。想不出别的词形容了。接受了正统的帝王教育,工作做得十分出色,个人魅力也十分突出。但是我并没有多喜欢他。这个我以前说过,地址在这儿。当时也只说攻在一开始感情方面有不成熟的地方。不过现在回想一下,也不太记得他这个从不成熟到成熟的转折点在哪儿。或许是从受离开的时候开始的吧。哎结局好就行啦。


对于本文,我是强烈建议先把前作(应该是帝策臣轨)先看了的。剧情上来说很大一部分是续接前文的。当然没看也不影响。我只是有点不爽。男主(受)的身世是主线。




6 长庚《杀破狼》by Priest


没看完也没有好好看,以后单独说吧。我女神的文,以后正正经经的来个读后感。


问我推荐不推荐,那我肯定推荐的。当时没空看就放一边了,等有心情了看。




7 古骜《反骨之人》by 阳关大盗


“小人物终成千古一帝”攻。这个攻的成长历程作者写的十分详细,目前我看到书院篇,受都没有正式出场,不过我跳到结局看了一下,他们感情十分好,但又带了一些无奈和隔膜,不是单纯的你宠我爱。攻的成长史也是他的造反之路,书院篇带着少年人的天真和各方势力的一点算计。我觉得自始至终攻活的很明白,也很累。


总之这种正剧适合投入感情去看。要是只想打发时间我还是建议找个轻松点的。或者不要看番外。




#反攻


8 萧定《将军令》by偷偷写文


一开始我觉得这个萧定太尼玛烦了把我的陈将军折磨的啊。后来也就想开了。他们的相遇还是要说句造化弄人。他们互相折磨,但也不完全是他们的错。虽然我当时觉得大部分是萧定的错。文韬武略的皇帝和作战天才将军,配上纷乱的边疆做背景,多完美组合啊。要是他们没有这么糟糕的相遇就好了。这篇文我看完耿耿于怀,看了好几年还记得。他们都有自己的坚持,都很好。后来坚持一点点变成了偏执,但也没办法去怪谁。我只觉得心痛,无奈。不过最后他们应该都释怀了。这就好。


主线剧情跟感情线想纠葛。定江山注定失美人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81)